Google Adsnse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流浪的吉普賽香港人


受菲律賓欺負的不是只有台灣人, 還有香港人, 菲律賓經濟遠遠落後台灣和香港, 但最會欺負這兩個地區的人民, 因為台灣與香港都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幾年前菲律賓槍殺香港人事件, 經過那麼多年調查報告還沒出爐, 香港人不是白白送死 ?

有一陣子我常搭台北市新北投捷運支線, 那是台灣最熱鬧繁忙的觀光列車, 常常可以看到日本人及新加坡人, 但日本人及新加坡人都住在台北都心, 到新北投車站也都是一日遊, 但香港人卻喜歡拉著行李到新北投風景區遷移, 他們是想住溫泉飯店, 可見這個地區的人多有錢 !!  我到世界各國也常常看到香港人

但他們從來沒有做過自己的主人, 英清簽下的條約統治香港99年, 接著又主權移交給中國, 成為他們的一個行政特區, 香港跟台灣一樣也只是一個地理位置, 而非一個國家. 有人去過香港曾經看過香港地下鐵噴漆港獨, 但香港喊港獨的人數, 遠遠比台灣少, 所以他們只好再世界各國流浪下去. 我常常碰到香港人, 我覺得這個民族之所以一直被人管, 沒做過自己的主人, 跟他們的民族多數人畫一個圓圈把自己圍起來, 不是很樂意幫助人, 也不願意與外國陌生人交談, 對香港人來說我就是外國人,  但我們都可以用華語溝通, 但他們卻不願意與外人交談, 比美國人用我不流利的英文交談距離還要遠, 我才幾次近距離與香港人接觸, 沒想到碰到的都是不想幫助人不想理人的那一型, 這一型的在日本要好幾個人才會碰到一個 ,香港 人在外國都吃得好住得好, 但給我的感覺他們就是有錢而已 , 很自私 ,  自私就代表不想港獨有錢過生活就好, 台灣很多人也這樣, 因為獨立畢竟是一條辛苦難做的事, 香港人認為世界與我無關 , 不想幫助人 ,  我只要有錢生活就好, 不像台灣人比較熱情純真, 很久以前香港還是港英時期去香港轉機, 當地店員還很瞧不起台灣人

** 寫完這篇文章今天下午看到雅虎首頁新聞 : 標題 [ 華郵報導︰種族容忍度 香港吊車尾 ] ,  內容寫到香港、孟加拉、約旦與印度是種族容忍度最低的國家,美國、英國、加拿大與南美洲各國的種族容忍度最高;台灣的種族容忍度僅次英美等國一級,種族容 忍度相對較高。北歐國家的種族容忍度也很高。至於印度、約旦、孟加拉與香港是種族容忍度最低的地區(不願與其他種族為鄰的比率超過四十%),其中香港更高 達七十一.八%。證明我不是隨便說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