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挪威奧斯陸峽灣



好想告訴妳, 我現在正在搭遊艇遊覽奧斯陸峽灣, 如我所畫的圖.....妳要去的卑爾根峽灣之旅火車開了嗎 ? 還在罷工嗎 ? ---記一位在挪威奧斯陸青年旅館相遇卻來不及留下名字的台灣同鄉, 青年旅館難忘的台灣雞蛋什錦麵晚餐還有早餐閒聊

就是這樣的陰天, 沒時間去北方卑爾根兩天或三天峽灣之旅, 在奧斯陸也可以搭遊艇做兩小時峽灣之旅, 2016年10月8日, 當時攝氏1度, 有時還飄來細微雨絲, 我先用色鉛筆在A6紙張簡單畫過, 回台灣再畫大加大水彩, 總覺得水彩不能夠表現當天我在現場的感覺, 再畫成油畫

天氣冷到直發抖擻, 船公司提供厚毛毯讓客人使用, 幾乎一人一條, 簡單的色鉛筆畫過一張後, 我就去船體地下室喝杯熱巧克力.....

 

 挪威物價雖高但飲品如熱巧克力及牛奶和咖啡都便宜, 這杯約台幣140, 在高物價挪威算便宜, 尤其在遊艇內特定風景地點

餐桌也講究.....


 峽灣風景之一, 沿路的民宅.... 還有夏日天體營民宅


熱巧克力暖身之後接著我又用A6畫了第二張,來自菲律一對夫妻英文比我強太多, 太太卻冷到不敢在船上走動, 整個人縮著身子裹著毛毯黏在椅子上也沒去地下室, 我在二樓我的座位附近走了一下, 簡畫了兩張小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