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2016歐洲自由行--挪威的優良細緻產品 ( 11 )

北歐的工藝製品相當優秀 ~ ~簡約色彩簡單, 我一個人搬不回台灣,我也沒錢搬, 人家東西賣太貴也是原因, 最主要我賺太少


看來像玄關椅


藍色杯盤的價錢不是我能接受, 彩色棒棒糖倒可以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 因我七老八十的我給自己買一根, 發現九含不溶化, 這樣來騙小孩保證一天不哭不鬧


孟克博物館買的普通筆記本, 沒想到畫出來的效果比台灣繪畫專用松竹素描本還好.....紙比較滑, 比較能吸收色鉛筆的顏色



看看談談奧斯陸跟台灣一樣新的地下鐵, 沙發座椅, 裏面並不限制飲食, 還有垃圾桶


 
 外觀



 
月台


前往孟克博物館地下鐵車站的通道, 裝飾孟克的畫作, 可見對本國藝術家的重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