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學梵谷在咖啡館畫吃喝

搭台北市捷運不滑手機有時候我會帶書出門去書,最近都在看這本書, 有時候會改看別的

 

自從二十幾年前學生時期, 因學校在士林在台北市美術館一樓看到梵谷的向日葵真是驚為天人! ......住雲林窮鄉僻壤的我是沒有機會看什麼美術作品, 從此以後只要聯合報有引進什麼畫展, 我就樂此不疲持續多年看畫, 再買書研究畫......

梵谷.....二十一年前我去荷蘭阿姆斯特丹看你的作品, 今年我又再跑去荷蘭阿姆斯特丹及Otterlo看你的作品, 你的作品至今仍讓我深深感動不已.....( 多數的作品 ) 

看你在這本書中提到家中畫靜物, 一些餐桌上的咖啡杯盤等, 剛好我人也在咖啡館, 也正在看你這本黃皮八旗文化出版繁體中文翻譯書 最近發現自己實在不會畫家中雜物, 書房裏大小雜物而困擾, 我想....不如學你畫所喝的宇治奶茶及未吃完的檸檬塔
 



本來桌子是沒有畫紋路, 只畫圓桌型, 為了讓桌子真實存在加了紋路

### 下次不要畫鉛筆了, 改帶代針筆, 畫代針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