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給我更好的居住品質

最近婚姻平權問題被很多人拿來討論, 坦白說我並不關心這個議題, 可能因為我不是同志, 請原諒我這麼說

除了高薪, 我比較關心的是離我生活最近的空氣品質, 怎樣出門不塞車 ? 街道眼睛所看到的能不能漂亮一點 ? 房子不要亂挖亂蓋, 除了醜陋無比, 還影響我家的光線通風

那天清理瓦斯爐具, 我已經很少煮菜了, 但瓦斯爐具還是油污很多很髒, 因為油煙排出去又被對面大樓再反攻我家廚房。 房子亂蓋蓋太多, 溫度整個失調, 客廳光線變差, 夏天室內比室外涼爽, 冬天卻比室外冷很多, 在家要穿厚衣服

我想生活品質跟每一個人都相關, 婚姻平權是某些人的須求, 並不是每一個人的須求, 我們的空氣污染法 ? 景觀法 ? 對建商核發興建執照應更嚴格, 舊地舊大樓能修復再用就用, 如歐洲保留很多公寓, 減少砍樹保留綠地我想對每一個人都有益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