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去歐洲的欲望 . 出逃

自從2015年去歐洲短暫十七天旅遊, 回來後許多歐洲記憶仍在我腦海哩迴繞. 盤旋不停, 就像我今年又再度歐遊回來後第一件完成插畫作品如下 :

欲望 . 出逃


下午三點多回到家, 睡不著的午睡, 斬轉難眠的床舖, 翻睡到面向餐廳那邊, 有好幾道門不停在我面前迴旋再迴旋像陀螺轉, 依舊對歐洲深深難以忘懷.....尤其是法國.....法國人的熱情與直爽, 翻臉跟翻書一樣, 除了曾經殖民過大片北非土地外, 法國人愛恨明顯的個性, 卻也招來許多怨恨, 如巴黎恐攻, 我喜歡這樣的個性

另一個法國另我著迷是, 它的建築具大及金壁輝煌, 氣勢的雄偉, 人民愛看書, 書很便宜, 藝術作品不少, 遍佈各地, 還有法國美食, 跟阿姆斯特丹比起來巴黎的可看性及可看地方當然比較多

門依舊像陀螺及玩具七彩迴圈, 不停地轉. 轉出去, 轉出門外...依舊向著門外.........好幾天才停止


想了一年多我倒底要不要再去歐洲? 花費那麼多.......中間發生巴黎及布魯塞爾恐攻, 我能不能好好愛台灣 ?? 上山下海到台灣各地去, 我還是沒辦法好好愛台灣, 於是今年我又再度重拾行李去歐洲, 去年是我們一家三口去, 今年我自己一個人去, 帶了五本旅遊書, 二十六天花了大約台幣十七萬五千多, 這是現在的匯率, 有些帳單還沒來, 要看匯率變化

去了這一趟歐遊, 回來門已不再旋轉, 心已經定, 謝天謝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