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我想要得到繪畫奔放的筆觸


窗二 ,4F油畫

 

 完成在家自學第一張油畫 [ 四色花卉靜物 ] , 我就很恨自己為什麼要畫這麼工整的畫 ? 恨到想要去跳海

 

  難道我就不能奔放一點像孟克的花卉 ?

 

不如隨便畫看看, 奔放..... 畫成一張醜陋無比的畫作[ 窗一 ] , 這張畫作只成功一半, 想用粗放的筆觸, 花卻失去美感, 但我得到構圖原型
我想要一扇窗, 窗外綠樹滿地....光線能照進來, 非被大樓遮蔽, 室內花朵燦爛....... 我把花朵畫得特大就想取其燦爛 . 盈滿

 

 不行, 花朵還是要有一點細節, 去花市買原本幻想中的粉紅百合. 紅玫瑰. 文心蘭, 先用水彩練了兩張大概細節, 真花在第五至第七張照片, 最後用女兒的房間有陽光日子, 米黃色牆, 土黃色書桌, 用當日光線明暗完成 [ 窗二 ]
 

 



含水彩及一張色鉛筆模擬圖, 完成 [ 窗二 ] , 共畫了五張才完成, 算是對自己有交待, 還有很多改善空間, 問題是什麼時候我才能夠畫筆奔放, 我想應該畫多了, 釋放了, 自然就奔放....還好素描沒練太多, 像畫室釘學生畫像很難逃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