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老天爺很公平, 男女各半, 智商高低各均分

在家自拍新髮型, 今天最開心的事是鄰居問我怎麼沒在攝影? 我.....

至少她沒問怎麼沒再生小孩 ? 至少在她心目中我不是只會生小孩, 其實只生一個

上帝或老天爺很公平, 男女各半, 智商高低各均分, 種族智商高低各均分, 不會因為白種人就比較聰明, 黑人就比較笨, 至於非洲家多數比西歐國家貧窮, 那是因為先天地理環境不好, 沙漠乾旱,農作物很難生長吃都吃不飽實在難做什麼事

另外是他們比較懶惰, 如果靠近赤道一年四季是夏天, 天氣一熱就讓人懶洋洋很懶得做事, 我在馬來西亞蘭卡威旅遊數日倒有深刻感受, 他們的人寧可在樹下聊天整天, 也不願去工作, 熱帶田地青翠卻無人耕種, 我問華橋, 他說當地人實在太懶

還有一個原因是想法觀念保守, 某些關念想法太保守不符合現代, 教育也普遍不足, 佔一半人口的女性重男輕女遏殺女性的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