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自己改名為台灣

前幾年國片賽德克巴萊耀上新聞版面,導演啟程前往威尼斯,片籍降為中華台北!!

這已不是第一次新聞

到今年2016年世界衛生大會, 衛福部長林奏延未在五分鐘演講提及台灣, 引起不少國人氣憤

2011年我入境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兩國,入境卡國籍Nationality,我都寫Taiwan,不寫ROC,世界上沒有這種國家,早 在1971年即被聯合國除籍,ROC只在台灣喊爽的,所謂國旗也只在台灣掛爽的,國際社會也不承認,讓你掛是為了錢, 這有什麼尊嚴可言??

原本以為這兩國的移民官不讓我通關,沒想到他們通通讓我通關,可見國際上還是認同Taiwan (台灣),不要以為他們沒在看入境卡只負責蓋印章,馬來西亞移民官就問我在馬來西亞停留幾天?因為他們怕我停留超過十五天沒簽證逾期,  原本想他們不讓我通關就在機場跟他們大吵一架,這樣能提高台灣的能見度,證明台灣的身份,ROC(中華民國)根本是一個謊言!!

朋友們!!就讓我們自己來改名不用忍受烏龍氣!!

再來該讓台灣有自己國家的名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