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法國人 [ 黑 ] 的美學


我們華人除了衣服之外, 紀念品或裝飾識品包包等很少用黑色, 更不說桌巾

法國人就不一樣了 ! 他們喜歡用黑色, 而且大膽搭配粉紅色, 如我在法國法買的掛在門後的手提包及側背包, 還有零錢包,法國紀念品走可愛風的也不多,第三張相片門後揮手貓咪是日本京都買的, 旁邊布做則是法國買的

 
 

 
 日本買的桌巾都是顏色亮麗, 以紅色系為主


  黑花綠葉桌巾是法國莫內故居吉維尼買的
 


有黑花嗎? 華人一定不愛黑花

日本小隨身包包也是紅色系
 

最特別是...我看人人出版社的法國旅遊書, 竟然花瓶是大量的黃搭配不少的黑, 在第七張相片,所以照片是出版社書翻拍?? 太大膽了, 不過顏色鮮艷又票亮, 是南法普羅旺斯特產, 我如果有去一定要買, 雖然我家已經有七個花瓶
 

看來我還很愛促進各國經濟, 台灣紀念品我也買不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