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台灣為什麼不能像荷蘭成為航空運輸中心 ? 大霸尖山及玉山為什麼不能申請成為世界地質公園

人的一生總要做有意義的事, 做對社會有貢獻的事, 人不是豬貓狗有食物可以吃就好,對我來說就是參與台灣的民主, 支持參與和金錢贊助台獨運動, 我是一個平凡的小人物, 也不是什麼名人, 我是做我力量能做到的事.........

我今年五十歲, 小學三年級時學校推說國語運動, 說台語的人要罰一塊錢, 那時後一碗陽春麵五塊錢, 等於說一句台語要罰六塊錢, 機關槍愛說話的人就被罰不少, 那時一塊錢對小孩子很大, 父母都不給小孩子零用錢, 沒錢就用作業簿相抵

那時看我們班一位同學抓另一同學說台語, 此後兩人斷交行同陌路, 事隔多年跟我同年齡或年齡相近的人一提起這段往事, 只覺得那是一段過去, 並未對國民黨氣憤, 我不知道大家的正義感到那裏 ? 甚至有人把票投給國民黨, 我們人性對邪惡的抵抗到那裡 ?

看到同學因說台語感情撕裂令我印象深刻, 終身難忘, 從此票從沒投過國民黨

後來又有反攻大陸騙人的話, 揀到匪諜傳單沒交學校記大過那種你我互相猜忌互相告發氣氛, 後來台灣退出聯合國, 國中時美國與台灣斷交台灣在國際上再也沒有朋友

台灣退出聯合國後成為國際孤兒整天都是在中國官方說的 [ 一中原則 ] , 台灣說的 [ 一中各表 ] ,長期在國家定位上內耗, 這個長期執政的國民黨說要反攻大陸, 根本無心治理台灣, 心都要回大陸去那有時間及心情治理台灣 ? 現在不反攻大陸, 馬英久想逐步實現與中國統一的願望, 把台灣人民當什麼 ? 招之則來揮之則去 ? 

台灣地理位置, 雖小國並沒有像荷蘭成為歐洲航空樞紐成為中亞洲航空運輸中心, 如果你要去歐洲你會發現全世界歐籍航空只有荷蘭航空願意飛來台灣, 台灣土地面積不大, 但地理位置重要原本可以像荷蘭阿姆斯特丹或新加坡成為航空運輸中心。 荷蘭雖小但他有他的利器位於中北歐洲絕佳位置, 瑞士則有阿爾卑斯山, 剛好瑞士人口少可以好好發展觀光業, 荷蘭就沒有辦法像瑞士那樣推觀光業, 人口多, 又無山也無水, 平地多的這個國家竟然農業產值非常嚇人, 誰說農業無用? 看你怎樣好好去運用, 畢竟還是要吃米飯, 沒米飯可吃要那些電腦晶片做什麼 ? 這兩個小國發展都可以成為台灣發展的借鏡

 我們台灣長期執政的國民黨都不想想台灣的優勢在那裏 ?  心裏思思念念牽掛的都是要如何與中國統一, 什麼兩岸. 兩岸, 一天到晚兩岸, 很明顯地台灣早在1971年即依聯合國2758決議文退出聯合國, 中華民國早就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 全世界都不承認中華民國存在

台灣要有新的未來..........不該在國家定位上內耗, 等於把工作做完才有辦法安心吃飯, 台灣應該獨立進入聯合國, 國土應該重新規劃, 不該讓建商踐踏我們的土地, 亂砍樹亂蓋屋, 想想我們的土地強項在那裏 ? 而不是一味跟流行做什麼產業, 台灣若獨立進入聯合國, 我們奇特的大霸尖山及玉山才可以申請成為世界地質公園, 淡水紅毛城才可以申請世界文化遺產, 紅毛城並不老, 但它的戰略位置很重要, 很多國家都來過

我去過世界上十幾個已開發國家, 台灣街道到處都是體窗, 到處汽機車到處空氣污染, 又到處塞車, 實在不是什麼居住好地方, 當然裝鐵窗我們的人民還要再教育, 像西歐的義大利及法國及荷蘭政府是有很強的公權力維護這些街道景觀, 當然這些國家的政府有心想做事, 像台灣這些政府官員很多混吃等退休, 能少做一事就少做一事, 政府高層則是日日夜夜想著如何與中國統一,  如何加快與中國統一的進程, 不把台灣當自己的家, 隨時準備回中國去, 怎會有心好好治理台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