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台灣那來舊城區 ?

這是我今年9/27登在自由時報言論廣場的文章, 原標題是[台灣那來舊城區 ?] , 被編輯改了, 第六行我是寫過了二或三十年又要拆除辦都更, 登在報紙後我才想起其實它還可以延伸台灣人對自我歷史價值的認同, 我想如果認同這塊土地, 即使住老宅也會很有光榮......

但外來的殖民統治似乎不喜歡你有老宅的歷史價值認同, 於是不斷破壞,房子翻新讓你沒有記憶...............?   


** 所以台北市南港的瓶蓋工廠要不拆是很明顯的事, 台灣是比歐洲任何一個國家人口還要多, 
      但也不致於要蓋那麼多空屋, 況且一個國家沒有歷史記憶, 這個家一點文化水準都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