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2015歐洲自助遊--德國慕尼黑玩具博物館. 慕尼黑啤酒節博物館(2)

德國慕尼黑玩具博物館大概就是這個調調, 除了老還是老........


各式各樣旋轉機器人


有很多木質玩具, 日本的神戶玩具博物館也是以德國木質玩具最多, 不過材料都比較新, 而且有館員與民眾互動, 新加坡玩具博物館除了布偶外則有大批塑膠玩具, 還有遊戲紙牌走的是常民化一般文具店買得到的通俗流行路線, 當然玩具也比較新


看這麼老都脫皮了 !


玩具多老不是我此行參訪最大收獲, 最大收獲是看到跟台灣不一樣風景......如以下相片, 從售票處兼紀念品店看過去慕尼黑瑪利亞港場的歐洲老街景, 這是台灣看不到, 古蹟保存這麼好..........!!!





還有要進入玩具博物館內售票處兼紀念品店開始參觀, 在沒有電梯時代興建博物館要爬狹小陰暗樓梯, 上到二樓或三樓? 全棟五樓, 可以參觀完搭電梯下來,為不對古蹟破壞太多, 樓梯不拆真是狹小呀!

前往慕尼黑啤酒節博物館路途巧遇教堂, 歐洲的教堂都不要錢不像日本寺廟要錢, 不過也沒花園可以欣賞, 教堂位在玩具博物館斜對面, 維克圖阿連市場左邊

沒花園可看教堂裏面還是蠻漂亮!~~  肅穆


再來啤酒節博物館, 釀酒的工具很多人都看過....介紹這裏最特別是它的插畫......動物啤酒派對


當年為慶祝王子結婚的盛況


啤酒杯墊, 兔子與被創造出來的小圓頭, 有一點像現在的小小兵, 左上第一張兩人喝得醉薰薰....還有很多可笑可愛的杯墊......


參觀完當然付費點一杯啤酒來嘗嘗, 一位西方男士問我口味如何? 這倒難倒我 ! 我不會品, 不過我覺得德國啤酒沒台灣啤酒苦, 不知產地啤酒花跟台灣依賴進口乾燥啤酒花膠囊有無關連? 最重要讓我滿意的是---我是來享受氣氛和看插畫..........



這樣的啤酒桌與設備, 也有木質桌, 我是坐木質桌喝


啤酒節博物館外觀, 在巷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