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一生一世都要去海邊

自從去年七月去了一趟新北市福隆海水浴場,我真為那些內陸國家感到可憐 ! 海真的很美麗, 海很寬闊, 藍天及藍海舒壓療癒了我 !...

以前我喜歡山現在我喜歡海 ! 而且去海邊對亞熱帶夏天很長的台灣還有一個好處是--沒有蚊子, 也就是沒有登革熱, 蚊子不喜歡海, 以前我常納悶為什麼陽明山沒蚊子, 土城承天禪寺一大堆蚊子, 站在走往小油坑遊憩區的步道高點往下看就可以看到金山外海,那要坐公車或騎機車才有辦法看到, 開車很容易衝過去而且沒停車位, 所以搭公車旅遊是有很多好處.......  陽明山靠海當然沒蚊子

我家住板橋電梯大樓, 客廳面壁,面對對面大樓牆壁, 後陽台也面壁,面對對面大樓牆壁, 處處都是面壁, 只有女兒那間有條小巷, 但小巷兩旁都是台灣式鐵窗公寓, 不是我崇洋媚外, 巴黎巷弄的公寓隨便一間都比我們漂亮 !

這樣的生活會快樂才怪 !!~ ~~~

走吧 ! 脫下衣服去海邊吧 ! 說一句露骨的話, Lovely  ocean ! I love you forever until I d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