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情義相挺滿人間--支持太陽花學運的熱心 .......

我從3/21-4/6日一共五次進入到太陽花學運現場, 用相機記錄我所看到的一切.... 我就這次民眾的支持做成這本相簿, 再轉成Youtube, 感謝這麼多小人物 !, 莫莫無名的人, 他們的收入可能不
是那麼多 , 有一些是攤販, 水電工或水泥工,但他們情願為台灣付出, 馬英久那些高官們一毛不拔, 還想出買台灣的人, 做為一個人的價值比他們高出太多 !!! ......

像這些市井小民挺正義普世價值的力量, 挺反服貿協議, 服貿也只是一些有能力去中國設公司的人得利, 一般人是得不到什麼好處, 有些攤販暫時丟下工作來挺學運, 就是為了一股-->骨氣
與挺正義 , 跟邪惡對抗, 都沒什麼錢了三餐都很辛苦了, 還是放下工來挺服貿, 我也在這次學運出錢出力花了幾千塊盡我所能挺學運的力量,  還有很多支持正義力量的人沒被我拍到

4/7日晚間新聞看到郭台銘一次拿一千萬慰勞警察  台灣社會階級已經區分開來, 看郭董的一千萬, 跟小老百姓的支持太陽花學運,  小老百姓支持民間反對的力量, 郭董支持官方, 雖不至於像法國大革命社會對立, 但階級已經區分開來

學運能撐到今天第22天, 從Youtube就可以看出是有很多熱情民眾的物資湧入...... 在這個Youtube裏大家可以看到物資並不缺乏, 除了Youtube裏面熱心民眾煮貢丸湯外, 我還喝過薑湯, 冰淇淋倒沒吃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