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你不想面對的事實 ...... 中華民國根本不是一個國家

昨天3/24我去反服貿立法院現場, 回來後坐台北市捷運板南線, 在座位上觀看我的相片, 隔壁的男士問那是立法院周圍及反服貿現場 ? 我說是, 並對他解釋我所看到的一切......... 最後我說  :
[  如果只坐再家裏什麼事也不做, 那就等別人來統治你, 等你不喜歡的人, 等中國來統治你 ]
,  他非常同意我的看法  .......

住在台北有好處也有壞處, 最近物價漲得很兇, 在板橋一般店面的排骨飯要80, 如果是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SOGO附近巷內, 現在至少漲到110, 很多年前我去是90, 不含湯, 湯須要另外點, 昨
天我在立法院周圍相片記錄結束, 要回台北車站捷運, 在公園路吃蚵仔麵線一碗50, 如果要吃得飽兩碗100再加臭豆腐好像40或45 ? 物價漲得兇, 只好在家裏多開伙

在台北有個好處是離中央政府比較近, 有什麼施政不滿抗爭比較快 ........

2008年陳雲林來台灣, 馬政府警察執法過當, 看到一些人被警察打得很慘, 看到電視畫面我感到
很難過........ 跟一位我常去吃的排骨飯小店老闆講, 老闆說那些人被警察打活該 !!! 誰叫他去抗
議,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進那家排骨飯店

像他這樣想法 , 永遠只能賣排骨飯, 因為你不關心社會, 你只關心你自己 , 然後 ........ 就等著別人來統治你,  獨裁者碰到許多像你這樣的人, 他就可以魚肉人民, 隨他怎麼漲瓦斯 !!! 然後.....你的排骨飯賣越貴, 最後沒有利潤, 你不敢漲太多, 怕客人跑掉 , 因為 ...... 你都不去對這不公不義的政府抗議 ........ ~ ~ ~ ~ ***

我也不是從事什麼高級行業, 但我的一生是 " 驕傲  " 的...... 從24年前野百合運動開始, 當年我們這批學生被指摘為 " 吃飽太閒 " , 事實上大家現在享受總統直選, 及廢掉老國代國會全面
改選都是我們這批當年被指摘為 " 吃飽太閒 "的學生換來的.........  我們無意邀什麼功勞, 我們
只是做我們該做的事 ................. 

台灣不是聯合國會員大家都知道,全世界有190幾個國家只有台灣不能加入聯合國, 台灣參
加奧運不能用中華民國這個名字, 必須用中華台北大家都知道,但別的國家都用國名像法國及義大利等等, 別的國家拿到金銀銅都可以升國旗唱國歌但台灣不能, 台灣只能升奧委會
旗及唱奧委會歌, 還有贏的時候別的國家都用三個字的國家代碼, 台灣用的是 TPE 城市
代碼, 證明台灣充其量只不過是一個城市, 並不是一個國家, 許許多多的事證, 證明中華民國根本不是一個國家, 我想太多人在奧運電視轉播都看到這些真真確確的事實 ......  **** 在文章末我會放我做的 Youtube 影片來證明這些事實 ......

在1971年中華民國早已依聯合國 2758 決議文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 中華民國早已不夠資格成為一個國家,  台灣淡水紅毛城已有三百年歷史, 三百年不夠久, 但它的戰略位置很重要 , 早該成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潛力點之一, 金瓜石黃金博物館, 曾經是 " 亞運第一金礦山 " , 也早該成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潛力點之一, 因為審核世界文化遺產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 還有我們參加其它運動賽事不能拿及升國旗等等也都是中華民國阻撓...... 

2008年陳雲林來台灣國民黨執法過當 ,  我告訴一位不是很熟的朋友, 還有講國民黨總摠不
好, 還有講說台語要罰一塊錢等等, 她說那是事實又怎樣, 也沒什麼關係, 像她這麼沒正義感的
人, 台灣現在才會被國民黨魚肉

  ### 更多人..... 不想面對事實, 面對中華民國不是國家的事實, 懶惰 ...... 就待在家裏, 等台灣成為下一個香港....... 今天的自由時報第一版廣告, 有香港人舉牌 " 我是香港人, 請台灣踏在我們
的屍體上想你們的路, 昨天有來自香港的網友回應我的文章 " 請踏在我們這些港豬的屍體上前進吧 ", 道理是一樣 , 香港人用屍體來形容可見他們的心整個都碎掉 .........

 *** 請不要說這些反服貿學生是暴民, 你挑一個冷天, 再挑一個大晴天, 再挑一個雨天, 去現場
        靜坐一天看看...... 你就知道是不是暴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