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我對台灣未來的希望 ........

我的上一篇文章  " 321台灣的道路 " 有網友回應, 我答得很長 ..... 覺得值得再另闢文章, 告訴大家台灣要怎樣走向未來的道路 ............. ??

回答如下 :     

 [ 其實我想呈現的只是一個事實, 就是321當天要進學生抗議青島東路現場, 真的先碰到主張台獨的團體, 再來才是學生團體, 兩者區分很清楚, 我的照片說明也很清楚, 我想321妳本人沒到青島東路現場

我是以照片及影片來呈現事實, 目前台灣的確有這兩股反對勢力在立法院周圍, 3/24我又再去青島東路一趟, 還是一樣, 不相信你自己在周圍走一小時看看 ............. ** 看我有沒有騙你 ??

台灣獨立是許多人一生的夢想, 我們要終結四百年來的殖民統治, 接下來的po文及相片我會提到

至於榮民月領13000, 可能我文章寫得太快, 可能不是每個人都領13000, 但多數人領13000, 沒錯吧 ?? 我要在這裏對沒有領13000的人說 " 對不起 " , 至於823砲戰的事可能我了解不多, 我不知道榮民為台灣做了多少事 ?我只知道他們享受很多福利.....包括去榮民醫院看病不用錢 ...........  我只知道以前我們的公民及數學老師用非常濃聽不懂的鄉音來教我們, 我只知道1949年隨蔣介石遷移來台灣的人, 要他的小孩投國民黨一票 , 因為他們是喝國民黨奶水長大, 現在的台灣強調五族共和, 我們強烈歡迎認同台灣, 跟台灣人一起在台灣這塊土地打拼, 不喜歡台灣者, 像吃裏扒外共謀中國統戰台灣者, 請他回中國去, 我們可以花錢買機票送他們回去, 請1949年來台灣的人支持台灣獨立, 大家共同打拼成立一個新而獨立的台灣共和國, 我所說的五族共和-------> 依到台灣先後順序 : 原住民 . 閩南人. 客家人 . 1949隨蔣介石遷移來的人叫新住民, 另外一個是外籍新娘 

只有你去付出金錢及時間, 我在這篇文章中我已經附出了金錢及時間, 這樣已經很多年 ......    持續的金錢付出至少是兩萬元起跳  ]

*** 在這裡我要說的是我不是228遺族, 但我嫁給一個1949年隨蔣介石遷移來台灣的家族, 喝國
     民黨奶水長大就是家族長輩對他小孩說的

    我也參加過24前年的野百合學運, 我唸的是當時最保守的學校 ------ 銘傳商專, 校長先生是當
    時老國代, 去參加靜坐要記過, 最後因為輿論壓力沒記

    我痛很國民黨是因為我小學唸四湖國小, 講台語一句要罰 ' 一塊錢 ' , 我現場看到原本很好的
    兩個朋友因為另一人    舉發講台語, 最後兩人撕破臉, 還有當時騙我們  " 反攻大陸 " . 從此我
    就對國民黨印象很差, 直到長大才慢慢了解     它的本質 

    原本標題要下 : [ 我的希望-- 台灣獨立 ] , 但怕駭客入侵部落格就寫不了 , 上次寫了國民黨的
    建設都官商勾結,  就被駭了一整天, 我相信google 及FB不會審查內容, 否則之前幾年怎會有
    阿拉伯之春, 茉莉花革命 ?? 都是靠網    路...........

 *** 上一篇文章 :  321 台灣的道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