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2013日本關西賞楓自由行10日機場篇 (1 )

等待 ........我等了一年 !!  終於可以踏上日本關西旅程出門去賞楓, 去年就計劃要去, 但先生不答應 , 結果身體連連出狀況, 一年內感冒兩次, 我又再度說服他, 他終於准了 !! ~ ~ ~

這次選樂桃航空, 飛機在晚上起飛, 就像我一顆等待的心.....


這是樂桃的菜單, 做的遠比另一家廉價航空捷星航空精緻, 如果沒看到價錢, 還以為是一般的全方位航空公司呢 !!




機上有交通券訊息, 因為有一半的交通卷我已在台灣買好, 另一半在網路訂好, 在日本取票就沒問空姐


也有關東的訊息, 這都是捷星所沒有的

 

樂逃是一家以關西為主的航空公司, 當然大阪燒也是當地特色 , 同時他們很懂得推廣當地季節特色, 秋的大阪燒


我已經用過晚餐了, 就點了日本產的洋蔥湯來喝, 結果沒什麼特別, 喝起來像超商粉末攪拌


抵達關西機場第二航廈, 專為樂桃所蓋的航廈, 只有樂桃航空一家公司在經營, 航廈看得出來很新, 設備遠遠比馬來西亞專為亞洲航空蓋的專屬廉價航空航廈好


這是航廈內餐廳




這是馬來西亞吉隆坡郊區的廉價航空航廈, 沒有任何一家餐廳



唯一講究裝潢的是兌幣處, 新加坡的樟宜機場廉價航空航廈設備更差, 看起來只比室內菜市場好一點, 日本人做事硬是跟別人不同




在台灣出發前就知道飛機接進十一點才抵達, 所以訂了機場內日航關西酒店, 四顆星, 一晚兩千一百多台幣, 很便宜, 結果.....飛機在台灣就延誤起飛, 接近凌晨一點才抵達機場, 原本就為省錢沒訂機場飯店的人, 有的人就睡機場


很大的空間



大廳


雖然第二航廈有餐廳, 但餐廳最多還是在第一航廈, 還有我要搭 JR 前往京都也要到第一航廈, 有接駁車可到

這是第一航廈入口, 彩光明亮, 關西機場在我去過的機場裏是一個漂亮的機場


這個Aero Plaza 可以買的東西很多, 所以還是去二航好


機場的第一航廈切成兩半, 一半是消費商店還有餐廳及買交通卷, 還有搭巴士, 要搭火車到關西各處要到另一半的大樓


通過這個美麗的空中走廊


我要搭往京都的 Haruka號, 令我訝異的是外表看起來豪華的Haruka號, 竟然沒像JR東日本的N ' EX 火車上販售輕食解決一餐, 而我到京都要花大概80分鐘


沒關係 !! 你北早就在第一航廈的便利商店買好這個暫時止餓 !!


等火車時這麼多的自動販賣機先喝一杯, 等一罐喝完, 就沒那麼餓, 我可是日本自動販賣機的消費大戶, 每次去日本一定投很多罐, 我愛自動販賣機呀 !! 解決我等車的無聊, 不管是咖啡或酸甜的果汁都很棒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