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2013東京日光自在遊--千葉成田空港鐵道運輸介紹 ( 2 )

這是去年在成田空港開往東京市區的N' EX上的輕食 





車廂外觀 



N' EX全名叫Narita Express, 所以在空港可能叫N' EX, 東京車站就叫Narita Express, 指的是同樣的東西 
為什麼我會選N' EX? 因為N' EX終點站到東京車站, 可以由南到箱根再連到富士山, 由北接到日光東照宮, 富士山及東照宮都是世紀文化遺產, 2012我是東京車站搭JR再轉到小田原再到箱根, 我是從台灣出發第一天就轉到箱根, 為的就是看黃昏美景, 真的讓我辦到了 !!!  然後再從箱根西移至富士山, 再從富士山搭高速巴士到新宿, 到東京車站也可以, 但是巴士班次較少. 這是先鄉下後都市, 到了2013年我是先到東京再到日光東照宮, 先都市後鄉下,我覺得還是先鄉下後都市比較好, 因為走過了鄉下才會發現東京的美麗,  在2013年先都市後鄉下, 光是東京車站地鐵站得腳就酸了, 再玩鄉下就沒體力, 由東京出發到南方富士山到北方東照宮, 就是關東旅遊黃金圈 
另外一家成田空港鐵道公司為京成電鐵, 終點站到日暮里及上野http://www.keisei.co.jp/keisei/tetudou/skyliner/tc/corporate/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