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活下去, 是我唯一的堅持

那天洗澡突然發現腋窩下有硬硬的東西 , 趕快去醫院檢查, 因為部位跟乳房很接近, 醫生問我有沒有照影乳房攝 ? 沒有, 後來想想我應該乖乖聽醫院的話定期做乳房攝影及子宮頸抹片檢查, 當下就決定除了看腋窩問題, 還要做子宮頸檢查, 弄到晚上快十一點才回到家, 其實.... 並不那麼急著檢查子宮頸, 但我不想因為我的懶散, 而拖個一兩年最後變成癌症, 等子宮頸檢查時, 我一直告訴自己  :  活下去, 是我唯一的堅持

最近剛宣佈退休的宮崎駿及宣佈暫時停拍長片的蔡明亮, 兩個人都參加了今年第七十屆威尼斯影展, 宮崎駿在受訪時表示, 每天都吃固定的食物, 讓自己保持建康, 而蔡明亮暫停拍長片也是為身體因素, 希望能未來的路更長遠走下去, 這也是一種對生命熱烈的追求

我是個小人物, 我並不是那些人情世故讓我活下去, 我是為了藝術, 為了我的言論,  熱愛拍照也是藝術, 如果我能拍出像樣的作品, 為了我的言論, 如果我對台灣政治. 社會正義之聲, 能夠發出而得到共鳴 ......

對於那些努力活下去的人, 像宮崎駿, 要為活下去保持建康克制欲望每天吃一樣的東西, 真不容易呀 !!! 像我的食物欲望就很多, 那些想死的人還有什麼理由 ? 我想那是找不到人生的目標, 找不到自己的興趣, 當然找到了就會努力活下去, 當然過程痛苦很多, 快樂也有, 通常是嚐過許多痛苦, 才會感覺到甘甜的滋味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