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nse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居住周圍隨意拍, 沒有開車找秘境


我真是超級苦命 ! 可憐 ! 住在板橋這個都市 , 要跟鄰居共用電梯,  忘了拿東西要回家要等電梯很久, 要跟鄰居共用頂樓, 只不過種了幾盆花, 鄰居就就說不行, 忘了我是降低都市氣溫的功臣, 不管怎樣我還是要住在都市裏,  活下去, 這陣子很密集地下午四點騎腳踏車去看牙醫, 發現我這個大樓的後門, 不得了 !! 如下照片 !!!~~~







下午四點陽光灑在七里香的葉子, 油油亮亮 ~~


陽光強烈的午後特有的---朦朧煙霾之氣 


這是台北市大安森公園的新生南路門人行走道, 12月的中午12點


我跟我的小藍帽, 因為車身買來就是藍色, 別看這小小台腳踏車, 我可以背相機專用背包, 裝 3個鏡頭外加腳架騎著它到處拍照, 我的攝影功力跟其它大師比起來或許不強, 但我最自豪我拍照兼旅遊的點, 都是以旅遊文主, 拍照其次, 全部都是騎腳踏車, 要不然坐捷運. 搭巴士, 從來沒有開過車, 夠環保了吧 !!奇怪? 這個blog平台怎麼沒有微笑sign? 

因為沒有開車, 我就沒辦法到處照什麼台北深山秘境, 都市生活有時令人討厭, 但是有美術展覽品, 可以看莫內. 梵谷等等作品就令人喜歡 ! 有很多電影可以看就令人很喜歡, 還有都市還有......很多......我們沒發現的美景.............   拍美麗的山區鄉村美景不稀奇, 要在都市裏拍出美景就不1容易


一樣是我家附近的狹長型小公園, 有樹的地方, 汽車車內就沒那麼熱, 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  為什麼要拼命砍樹蓋房子, 政府到底有沒有去調查有多少空屋?

能降低地球溫度, 同時美化環境, 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 ↓


下午四點多, 太陽為我彩繪光影~~可惜幾個颱來阿勃勒花風鈴已被吹光光, 要不然我會拿出我的長鏡頭拍阿勃勒, 看它閃閃 ~~ 油油亮亮一串串風鈴掛在樹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